欢迎访问“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协会热线:0573-82763426

公司介绍

当前你位置:首页 > 会员在线 > 公司介绍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

成立18年来,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18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包括加拿大贵而福、中国苏州、中国洛阳、泰国曼谷、越南河内、印尼以及巴西圣保罗等国家。阿特斯这些生产基地,将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管理经验与领先的成本控制和迅速交付相结合,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阿特斯集团投资20亿元打造的高效组件和光伏新材料生产基地、“云能”技术研发中心和光伏智慧分布式能源管控应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2017年12月签订土地合同,占地面积16.6万平方米,建设3.6GW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组件生产、新材料及户用集成发电系统创新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47.6亩,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超过73亿元,年利润总额5.5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余个。

公司主要致力于在集团公司组件、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业务板块基础上,运用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管理技术,将大量由分布式能量采集装置、分布式能量存储装置和各种类型负载构成的新型电力网络节点互联起来,并通过对智能分布式能源管理、智慧能效管理和微电网系统等能源互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实现发电、能效管理、售电、用电等的闭环链接,进一步完善公司能源互联网布局。

协会动态

推荐会员

Copyright © 2022 www.jxgfxh.org.cn.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浙ICP备202102443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41102000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