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协会热线:0573-82763426

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对接国际市场丨第十一届世界太阳能产业大会

来源:http://www.jxgfxh.org 发布时间:2020-11-04 被阅读:351

  近日,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太阳能制造产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国际性行业盛会——第十一届世界太阳能产业大会在海宁召开,汇聚全球近百位专家学者共商“阳光未来”。 

  世界太阳能产业大会是世界上与太阳能制造行业相关的政治、商业、金融、研究和行业领袖交流最重要的商业平台,致力于帮助美国、欧洲和亚洲公司之间开展业务连接,已经成为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太阳能产业盛会之一。

  本次会议主题是太阳能生态系统中的可靠性和质量,面向印度、中东等地进行全球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主题演讲、专家访谈等,对全球光伏市场进行分析和展望,对太阳能产业和技术发展进行研讨。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沈福鑫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浙江省太阳能光伏应用现状及支持政策》主题报告。“世界光伏看中国,分布式市场看浙江”,自启动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建设以来,在《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光伏应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浙政发〔2013〕49号)文件带动下,在市场驱动下,浙江省光伏产业不断发展,光伏技术不断进步,光伏电站、分布式发电蓬勃发展,并呈现由高速发展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进一步推进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降本提效,健康有序,平价上网,布局海内外新市场,开辟产业新蓝海。

协会动态

推荐会员

Copyright © 2022 www.jxgfxh.org.cn.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浙ICP备202102443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41102000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