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协会热线:0573-82763426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党支部 召开“七一”主题微信学习会

来源:http://www.jxgfxh.org 发布时间:2020-07-03 被阅读:152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7月1日晚上7点,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微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舒莉琴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舒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介绍了“七一”建党节的由来,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接着,舒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建生书记在2020年市工商联“七一”表彰大会、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政治引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听党话、感党恩,将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协会改革发展。

  会议上,支部也对吸收入党申请人董天翔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一事进行了讨论。在入党申请人董天翔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后,舒书记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的推荐情况。经过充分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认为董天翔同志表现突出,同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最后,舒书记也围绕“党员立足本职做贡献,争先创优当模范”这一主题就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作了介绍。第一,充分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第二,恪守党员标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特质,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协会工作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促进我市光伏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协会动态

推荐会员

Copyright © 2022 www.jxgfxh.org.cn.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浙ICP备202102443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41102000495号